纪梁

为什么我觉得蓝沐比欲沐甜,因为蓝沐在这段时间,确实非常自然地显示出,你是对我独一无二的存在。不必说胖子沐木都是要打比赛的所以共同话题多,不如说两人相互参考就像每次排位完后问,你接下来干什么呢?欲沐从CP走向兄弟情,两人虽然还是朋友,却早已不是对方的那个差别对待,蓝沐一直相知相伴,越到后面反而越显出真情。虽然沐木是很有分寸的人,从来不打扰别人已有的计划,但我还是要说,真正的在乎,是有一个人一直在关注,什么对你才是最重要的,然后会主动为你的追求而付出。第一次感到蓝沐的真情,是沐木不休息不打排位看胖子打了一天的比赛,现在仍然被触动,因为胖胖会主动帮助沐木的队伍训练,为了他们的着急而着急。我知道欲沐仍然是朋友,但恐怕也不过是朋友了,两个人不像是以后还会经常开黑的样子。而蓝沐,会一直相携走好久。我知道你为我做了很多,我不仅口头上要表示感谢,我还要时刻铭记于心,有下一次,要换我来这样为你。


评论